HealthLase 皮膚治療

  • 皮膚凹凸洞治療
  • 暗瘡治療
  • 色斑
  • 激光脫毛
  • 皺紋、鬆弛
  • 脫疣、脫癦治療
  • 塑形
  • 男仕療程
  • 紋身
皮膚治療

混合式療法

在早期接受Thermage電波拉皮的目的是對抗和預防衰老,所以早期治療對外觀上的改善並不明顯。
在40多歲後接受Thermage電波拉皮治療﹐ 外觀上可有明顯改善,能把開始出現鬆弛的皮膚即時得到提升和收緊。

內外皆美

解說:

擁有和保持年輕的身體和外貌﹐ 並不能使用單一治療方法。皮膚治療只屬於抗衰老的其中一部份, 體力下降、容易感冒、睡眠欠佳、記憶力不佳等都很可能是衰老的其中一些癥象。所以﹐要有效地抗衰老﹐也必需要同時注重體質的調節﹐才可有最佳的效果。

優點:

透過混合式治療﹐配合不同性質的注射(肉毒素)能量儀器(激光、射頻)的刺激﹐透明質酸和聚左乳酸可以整體性地達到對抗皮膚老化的目的。此外﹐還可以同時把面部其他瑕疵改善(如色斑、膚色暗啞、皺紋等)過來。

治療效果:

能量性的治療(激光、射頻)、能有效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細胞的增生﹐當中以Thermage電波拉皮對收緊和抗鬆弛尤其見效。皺紋減少、膚色均勻、毛孔變幼等都是可見得到的成效﹐整體外觀上也會顯得較年輕、有活力和健康漂亮。 然而﹐客人必需有耐性按照醫生建議﹐循序漸進地實行整套治療計劃﹐效果才能得以維持。

外在美 – 接受醫學治療

基本上﹐約30歲左右便應開始進行抗衰老計劃。愈早開始﹐愈能延遲和減慢皮膚的衰老速度。此時接受抗衰老治療﹐其主要目的不是改善﹐而是對抗、預防衰老。

  1. Thermage電波拉皮是最基本的皮膚治療項目之一。再因應個別情況﹐跟據醫生的判斷來混合其他治療﹐如注射聚左乳酸﹐可填充因年紀漸大而變得凹陷的太陽穴﹔又或注射肉毒素來改善動態皺紋﹐亦可預防長期形成的動態紋變成靜態紋。其他如激光和簡單射頻也是選擇之列。
  2. 個人的護膚保養也很重要。特別是防曬用品﹐必需天天塗﹐而且份量要足﹐因為紫外線是令皮膚衰老的主要元凶。
  3. 一些具抗氧化功能的產品亦不可少(如維他命C或生長因子)。

內在美 - 改善生活習慣

  1. 需配合生活上的飲食和作息習慣﹐避免一些加速人體老化的因素﹐如壓力、失眠﹐煙酒等
  2. 適量運動可增加肺部的氧氣量﹐加速體內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﹐幫助保持年輕
  3. 從食物或營養補充品中攝取適當的微量元素﹐如﹕
    微量元素 功效 食物
    硫辛酸 抗氧化、延緩細胞衰老 肉類、菠菜、西蘭花
    異黃酮 抗氧化、消炎 大豆
    氨基酸 抗氧化、消炎、祛皺 蘆薈
    輔酶 Q10 加強肌膚彈性 蛋、肉類、菠菜、西蘭花
    維他命C 美白 鮮水果、菠菜
    葡萄籽素 抗氧化 葡萄籽

*效果因人而異

  • 分享至:
  •  
 
相關資料
 
 
 
Copyrights 2010-2018@www.healthlase.com.hk All Rights Reserved.
中環店:
中環德輔道中19號環球大廈24樓2401室 - 電話: (+852) 2810 9691
九龍店:
九龍尖沙咀美麗華大廈6樓610室 - 電話: (+852) 2367 0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