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lthLase 中心通訊 : 2011年2月

Thermage CPT – 終極非創傷緊膚療程

膠原蛋白會於25歲打後開始慢慢流失,皮膚製造膠原蛋白會慢慢減少,而支撐結構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亦漸漸流失,導致皮膚的支撐力不夠,逐慚下垂出現皺紋及鬆弛現象。從前認為,對抗鬆弛是成熟女性的任務,這觀念要從今天開始更改,預防勝於治療,不要等待鬆弛出現才後悔莫及。

幸好現今醫學美容技術日漸成熟,要對付這些以往被判『死刑』的皮膚問題並沒難度。過去一年,醫學美容界湧現一 股Thermage熱潮,名人潮人紛紛上網搜集資料。踏入2011年,Thermage熱潮會繼續蔓延開去,而且已對它有認識的有識之士更會追捧最新一代CPT,延續「不老傳說」。

 
 

醫生分享-2011重現新肌

新曆年剛過,農曆新年又到,然後西方情人節又將至。可能你已準備好禮物,預訂了晚飯座位,但你自己的個人狀態是否ready? 過年時節所吃的煎炸物有否摧殘了你的肌膚? 現在是時候整頓好肌膚,以最佳狀態迎人。

趕走「痘」肌
過年時節難免多飲多吃。酒精飲品及油膩食品的確對皮膚構成很大傷害。最顯而易見的情況,就是雙眼和面部會變得浮腫,顯得無精打采,輪廓盡失﹔而且面上痘痘也會長多了。

這可是女士們的一大致命傷,暗瘡、粉刺、膚色暗啞、浮腫包包面…..如何接受得了?